lof微博同名,微博有补档。
[我祝贺你,你值得美好的期待与相聚、刻刻欢心、前路顺心又迷人、时常开怀的放松的旅程。]

一个公告和抽奖

很抱歉消失了这么多天,我没失踪也没跑路,放心哈。

是这样的,06-26 晚  一个六六 发来私信表示鬼迷心窍和semiqu@ver老师的合久必婚严重撞梗。

于是,我找了朋友联系上了semi老师,由于老师这两周忙工作,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和semi老师商量之后,最后决定把她所说的几处点进行修改,包括发红包、生子、爸妈突袭,我也会去读一遍她的文章避免后续发展出现相似。



首先我想说,直男喝醉酒误领证,semi老师已经在她的文章开头表明梗来自于赌城无记事,老友记里也有,爱情公寓抄袭的老友记这个梗也有,并不是什么很特殊的设定。我放一个老友记的截图。



至于后续的发展我也和semi太太讨论过了,她指出了几个她可能会觉得不舒服的点,我会去在她的文里找出这几个点之后对于我的进行针对性修改。

有趣的是,在等待回复过程中朋友找到了韩叶圈一篇名为ACTION ! 的文章,开头和初始发展也是类似,不打扰别圈所以我不放连接了。

在六月三十号之前我被这件事情气得发疯,我就贴一张好友圈截图吧。



我想说的是,你说你戴了春秋滤镜也难以信服,劝我爱惜羽毛,我敢保证棋昱圈大家熟知的老师都比你们想象的还要爱惜羽毛得多哈。以及,对我个人和对我文章的不满,不要上升到棋昱圈的风气,我担不起。也不要再拿春秋说事,我个人看到这一句话心里非常非常不舒服,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春秋,但春秋确实是我心里的白月光,骂我都不能带春秋哈。

在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的情况下,我没有义务承担你对我的失望,哪怕我能够理解你的做法。当然抄袭融梗确实是不能容忍的事情,谨慎和注意一点也是好的。

希望所有的原创作者不要遭遇被抄袭,也不要被误扣上抄袭的帽子,感谢semi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我解决这个事情。

这个事情就算翻篇了,十几天居然很多人天天催更我也是蛮愧疚的,这条为了安慰大家催了这么多天,也为了破财消灾,搞个抽奖。

今天的更新里抽三个楼层,都是对小猜小7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的数字或者变形。一周之内公布楼层和获奖名单。

  1. 请你喝一杯黑糖芋圆奶茶

  2. 一只柴犬抱枕

  3. 一个3k字的点文

    今天八点半我会发布鬼迷心窍10~12,这个事情到此为止,大家追文愉快。

 


评论(75)
热度(103)
© 白水辞疏 | Powered by LOFTER